首页 工控大讲坛 论坛 买卖场 厂商论坛 工控产品 解决方案 供应 求购 资讯 代理 人才 厂商 文摘 下载 展会

输入查询内容:

小提示:可输入多关键词,空格分开,如 PLC 编程         热点问题列表>>

最新帖子列表 精华帖子列表 热门帖子列表 投票帖子列表 收藏排行 待回复帖子列表 固顶帖子列表

2009年5月7日 新发主题列表    <<前一天   后一天>>

论坛 主 题 作 者 时 间
建议与公告 ·超过两个月的帖子不能回复了?ytleaderplc2009-5-7 21:57:03
PLC论坛 ·求教 三菱扩展模块的 2线传感器接线图zong1112009-5-7 8:22:18
PLC论坛 ·plc软件与触摸屏软件能不能直接在电脑里面连接模拟xlc09122009-5-7 9:08:08
PLC论坛 ·看看我们公司的设备.......陈景廉2009-5-7 14:55:50
PLC论坛 ·请教:PLC程序如何导入到WORD中zouping972009-5-7 15:44:37
PLC论坛 ·请问时间到了m0.2不断开?hyc4182009-5-7 17:00:17
PLC论坛 ·问问大家的s7200输出方波的最高频率(不用PTO)yangch19862009-5-7 17:01:26
PLC论坛 ·帮忙看一下liuxiaodong2009-5-7 17:17:58
PLC论坛 ·西门子214-1BD23-0XB0与214-2BD2...wjc12382009-5-7 20:00:17
PLC论坛 ·三菱q02H CPU通讯问题lizunjing262009-5-7 21:07:31
PLC论坛 ·求教下梯形图的计算问题baiyushan2009-5-7 23:29:45
变频器论坛 ·ACS800显示NO COMUNICATI...xuanfuapple2009-5-7 7:54:07
变频器论坛 ·求:变频器一拖几台电机应用方案?sunshuhongw2009-5-7 10:56:08
变频器论坛 ·台达ASDA伺服简单定位演示系统铁血工控2009-5-7 11:08:55
变频器论坛 ·ABB dcs400标准应用宏接线图铁血工控2009-5-7 11:48:03
变频器论坛 ·关于变频和调速板的问题wakun20062009-5-7 20:53:25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莫名其妙jianbing862009-5-7 1:22:43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ARM9工控主板内嵌AD的应用-[嵌入式主板,工控主...emtronix882009-5-7 10:03:06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基于WinCE的WIFI无线网卡应用方案--成都英创...emtronix882009-5-7 10:40:57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英创9260系列嵌入式主板调试使用方法简介emtronix882009-5-7 10:50:19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BOOT阅读笔记gcm84312742009-5-7 16:24:54
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 ·linux常见驱动目录gcm84312742009-5-7 17:20:35
单片机论坛 ·嵌入式系统词汇表gcm84312742009-5-7 15:18:27
单片机论坛 ·ARM中一些常见英文缩写解释gcm84312742009-5-7 16:12:04
单片机论坛 ·代码中的错误找不出来5164389192009-5-7 22:50:29
电工技术论坛 ·一台三相异步电动机空载运行正但转速上不wei56432009-5-7 9:40:40
电工技术论坛 ·[请教]无负载三相正常,带负载电压降低是为什么?buxing192009-5-7 11:35:10
电工技术论坛 ·润滑油泵的原理我不是郭靖2009-5-7 12:00:35
电工技术论坛 ·110KV变电站有关并网运行的问题江笑渔2009-5-7 12:45:57
电工技术论坛 ·星三角控制电机线怎么接?最爱泽泽2009-5-7 12:59:52
电工技术论坛 ·电源变压器zlx123452009-5-7 13:03:19
电工技术论坛 ·急求电缆选型andrew99012009-5-7 14:09:03
电工技术论坛 ·峰平谷电表怎么样安装?gkiey2009-5-7 15:52:49
电工技术论坛 ·第五节 高低压电器的选择与校验(二)张老师2009-5-7 17:21:19
电工技术论坛 ·单相电度表能否只检测火线电流?红旗公社2009-5-7 17:34:57
电工技术论坛 ·如何使用PT100以及输出是标准的电流/电压信号吗ldmh2009-5-7 22:00:01
电工技术论坛 ·说明异步电动机星型—-三角型启动自动控制电路的工作过...wei56432009-5-7 22:13:41
电工技术论坛 ·关于线损的事,请大家帮助给看一下!谢谢!sankyo_feng2009-5-7 22:21:26
传感器仪表论坛 ·求助 电位器式传感器lvjianwei2009-5-7 19:51:32
无所不谈 ·中国的绿色变革wzysdgyb2009-5-7 8:24:06
无所不谈 ·“5.12”一周年晚会节目单曝光 演出阵容强大lhw9821179102009-5-7 9:24:29
无所不谈 ·小学奥数题难住国际数学大师ZCMY2009-5-7 11:41:18
无所不谈 ·人际交往潜规则debalxh2009-5-7 14:31:21
营销与发展 ·变频器50HZ以上工作对电机的影响?薛亮2009-5-7 10:26:04
营销与发展 ·洛克菲勒给儿子的信:现在就去做ztsu-dou2009-5-7 20:30:45
工控软件论坛 ·【IFIX历史数据离线查询工具】inlic22009-5-7 17:50:53
西门子论坛 ·超级菜鸟请教,帮忙解释一下程序!ck120xl2009-5-7 10:29:51
西门子论坛 ·往step7-300 CPU下载程序时遇到的问题njcx2009-5-7 11:53:23
西门子论坛 ·关于300模块故障的解决!!!cx8402162009-5-7 22:43:46
西门子论坛 ·请教高手PLC300模拟量编程问题xiaoyu5202009-5-7 23:05:03
自控设计 ·跪求!!急!!修改PID算法!!!!!nba2324122009-5-7 22:40:33
DCS论坛 ·求助:新手上路,希望大家帮助。梵琨2009-5-7 10:58:39
三菱论坛 ·急需 高手..能给点关于PLC的电工资料吗?1203114592009-5-7 13:11:01
三菱论坛 ·A870GOT 求助lbpost2009-5-7 15:47:23
三菱论坛 ·忧虑疑惑!PLC控制和单片机控制有哪些优劣?kiss100you2009-5-7 17:19:41
三菱论坛 ·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控制速度和用变频器控制异步电机速度...kiss100you2009-5-7 17:33:59
三菱论坛 ·请教关于中断问题youli2009-5-7 18:15:16
数控论坛 ·数控车车螺纹时,如何车通规不过止规过?inly2009-5-7 23:05:00
人机界面论坛 ·求西门子s7-200与pc的通讯线制作 &...zhqifu2009-5-7 16:42:06
机电一体化论坛 ·控制阀振动和噪声的防治hechi1582009-5-7 14:05:44
机电一体化论坛 ·减压阀的工作原理hechi1582009-5-7 14:09:02
机电一体化论坛 ·有关电容器方面的知识wgl676720032009-5-7 15:43:53
机电一体化论坛 ·求助。yumensideren2009-5-7 20:34:25
机电一体化论坛 ·模拟光电连接变频器的又一创新wushulin2009-5-7 21:35:23
机电一体化论坛 ·请告知你的典型工作任务是什么dqdz0102009-5-7 23:41:35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09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40325
网安备案编号:44033030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