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做客电院分享职场经验

http://www.gkong.com 2016-12-21 14:25 来源:上海交大

12月8日下午,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Susan Schmitt 职业讲坛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200报告厅举行。罗克韦尔亚太地区人力资源总监Avinash Kumar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郭平,市场经理李仲杰,亚太区大学项目技术经理王树璋,亚太区大学项目经理吕颖珊,大中华区人才发展人事经理彭浩,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少远,自动化系副系主任李柠、王林、陈坚,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玲等嘉宾应邀出席。

2hac01u462

罗克韦尔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本次职业讲坛的主讲嘉宾,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副总裁Susan Schmitt由于其卓越的能力成为美国国家人力资源协会会员。Susan拥有28年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精通人力资源战略、领导力培养、人才评估及开发等方面,同时在多个行业,如自动化、消费品、咨询及银行业均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Susan对罗克韦尔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对于当今全球化的时代,城市化的不断加深正不断促进技术的转变,同时全球不同地区的联系和交往日益密切,因此不同地区间的关联企业非常重要。对于大学生,当今社会的形势更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需求方面,制造商面对着巨大的挑战:必须要有足够的竞争力、需要有高新的技术、在不同地区之间的连接需要进一步加深,而这些都需要新一代大学生不断提升自己,以自己的能力完成。与此同时,自动化企业与学生之间也存在一定代沟,大学生仅凭学校学到的知识,缺乏一定技能,较难认识到高技术自动化的重要性。

Susan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大学生不断提升自我。首先需要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多参加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经验,并强调了教育经历的重要性。与此同时,Susan强调对各种信息的处理能力也应当受到关注。此外,个人的气质与性格在工作中仍然占有重要的地位。在工作过程中,要适应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只有这样才能使大学生与其工作最大程度地匹配,以保证其工作质量。

在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提问,Susan详细地回答了每个问题。通过这一次职业讲坛,Susan以其自身经历向在场同学传授职场的成功经验,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素养,完善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