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2017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圆满闭幕

http://www.gkong.com 2017-12-20 09:09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Shanghai 2017)」与同期举办的「2017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及「2017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和装备展览会」于2017年11月20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企业及品牌共956家, 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 观众增长15%, 突破3万关口, 三天共接待了30,898名专业观众, 其中2,688名为来自57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 当中以韩国、俄罗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及德国观众为主, 覆盖地域广泛。

image001

业界顶尖装备商全面地展示了新产品及新技术,从物资装备采购到技术革新、交流等领域,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网公司、电力工程公司、成套设备公司、电力设计院,以及建筑、石化、轨道交通、钢铁、船舶等工业用户企业观众提供最新市场信息、发掘新产品新技术及洽谈商务合作于一体的有效平台。现场洽商气氛热烈,调研反馈中获得爆发性好评, 观众对本届展会的展商质素及展品质量满意程度极高, 超过9成表示非常满意或满意, 其中表示非常满意更占了超过40%, 比往年大幅上升10%, 充份体现了展会的高水平及持续进步。

电力科技行业热点共冶一炉

今年展会展出内容包括一站式输配电、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节能环保及电力工程检测及试验五大专题板块, 方便展商与其针对客户进行有效交流对接。进驻展会的国际展商及品牌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ABB、美国伊顿、长园集团、LS产电、江苏森源、北海银河、平高、南瑞、许继、AEG、明阳、安科瑞、康晋、双杰、纳图、史陶比尔、博晟安全、国能中电、清新环境等,为观众提供电力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全方位设备及技术。同场更有美国展团、德国展团、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及江苏输变电展团组织的庞大展团参展,为观展买家提供国际化的多样设备及技术。

image002

作为电力行业的老牌领先展会, EP国际电力电工展不单吸引全球龙头电力设备品牌参展, 还推陈出新结合行业热点云技术及电力行业数据应用为题, 同期举办首届”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 获得行业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包括华为、IBM、Vertiv维谛、伊顿电源、世纪互联、中科曙光、科士达等近百家企业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国内外超过60个专业买家团赴会  总人数超过1500人

展会成功组织了61个专业买家团,包括如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上海电力工程协会、马鞍山市经信委电力科、天津市电力工程协会、北京电力企业协会、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江苏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南通市电力行业协会、南通市变压器商会、泰州市电机工程学会、珠海市智能电网产业联盟、象山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国华太仓发电有限公司、国网启东市供电公司; 企业巨头如、神华、华电、申能、中石化、西门子、通用等电力行业专家; 韩国电气工事协、巴基斯坦拉合尔供电公司等海外专业参观团, 为展商提供针对性的对接洽商机会。

image003

image004

30多场会议/交流会同期举行,专家共聚

本届展会共举办了30多场专业同期活动,涵盖行业会议、技术论坛、年度报告及新品发布等。 除了主题 "一带一路”与 "全球能源互联网技术主论坛" 外, 展会还举行了"2017中国能源互联网标准工作交流会与研讨会"、"燃煤电厂大气污染控制创新技术论坛"、”电力行业碳排放权交易高峰论坛”、“第五届配电开关设备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电力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火电厂废水回用及深度处理创新技术论坛”、”智能配电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暨智能配电与能效管理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以及多场专题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及10多场新品发布会, 吸引了超过4000名行业同仁参加。

image005

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CHINA 2018)10月北京再见

明年的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CHINA 2018)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全部十个馆举行,同期举行「2018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和装备展览会」及「2018中国数据中心展」,一如既往为业内人士打造电力行业发展方向及模式的交流重要平台。展会网站现已开放,欢迎浏览及进行预先登记以获取尊贵礼遇。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