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光宝科技看准智能未来 CES 2018震撼登场

http://www.gkong.com 2017-12-21 14:37 来源:光宝

媒体邀请函
欢迎前往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北馆3734展位
深入探究光宝科技带来的“移动变革新篇章”

台湾台北(2017年12月21日)-全球“光电节能、智慧科技最佳伙伴”光宝科技(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宝科技’)今(21)日宣布将参展明(2018)年1月9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所举办,全球最受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2018美国消费性电子展”(以下简称‘CES 2018’),期间将以“移动变革新篇章”(The Next Mobility Revolution)为主题,展出多款于国际间首次露面的优质产品,展现其近年来在智能领域耕耘的丰硕成果;同时,光宝科技也串联了智能汽车、智能城市、智能建筑与家庭,由点及面全方位勾勒兼具安全与舒适的智能生活全新想像,发挥集团多元涉猎包含汽车电子、智能监控、通讯模组、智能照明等广泛领域的优势,以一站式服务提供客户于多元情境下的各种适切解决方案。

CES 2018预期仍将维持其优良传统,一如继往地向世人展现艳惊四座的创新科技,其触角将伸及包括消费性电子与汽车电子等诸多热议中的科技领域,更甚延伸至市场上基于“智能”科技发展的各种尖端技术与电子产品。一路走来,光宝科技旨为人们创造更优异的生活品质,积极投入相关领域,透过相互整合以加乘专业间的各种强项,共同加速实现此一愿景;CES 2018期间,光宝科技智能生活与应用事业群更将汇聚旗下各事业部最先进卓越的产品组合,运用扩增实境前沿技术,在精细雕琢的城市模型中演示光宝科技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如何有效排解城市痛点,同时也将打造一部独一无二的智能驾驶舱,在其极具未来感的流线外型下蕴含着光宝科技在车联网领域持续深耕的各项尖端技术,包括T-box V2X车载资通讯、抬头显示器、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与车用无线充电等;此外,光宝科技洞悉当前锐不可挡的万物联网发展趋势,展期间也将秀出运用于智能建筑与家庭的各种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率先为迈入科技世代全新篇章做好充足准备。

CES 2018光宝科技展位资讯

□ 时间:2018年1月9日(二)至12日(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首日上午10点开展;末日仅开放至下午4点)

□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馆(LVCC)

□ 展位:3734

欢迎莅临参观指导,更多资讯请参考光宝科技官方网站CES 2018专区:

https://www.liteon.com/zh-tw/solution/375。

关于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CES作为全球最受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每年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菁英、主流媒体与专业观众,共同聚焦带动消费性电子产业蓬勃发展的各项关键因素。去年,CES 2017共吸引来自150个国家的4千4百多家厂商参展,于展期间推出超过2万项新品,参观人数高达15万3千人次,获得5千家以上的媒体关注与新闻报导;CES 2018年预期也将持续展出最为创新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为市场带来突破性的变革。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