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工业互联网时代MES新应用技术交流会

http://www.gkong.com 2018-10-12 16:22 来源:老狗科技

随着制造产业链全球化分工日益加剧,客户对供应商现场管理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2025的推动下,数字化智能工厂已然成为国内诸多工厂的标准实力体现。

MES作为数字化工厂的一部分,解决了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上升、生产现场管理混乱、定单杂生产效率难以提升、生产异常难以实时临控等问题,真正地可以实现精益制造及管理,是工业4.0与智能制造的必要环节。

工业互联网下的智能生产或“无人工厂”,怎么样实现智能生产?MES如何通过设备数据来分析生产运行,引导管理者提质增效,降本节能?

针对MES当前的市场定位及需求,设备银行联手阿普奇,10月17日,深圳南山圣淘沙酒店,打开新的思路,分享MES应用解决方案,从MES的实施、使用、后期维护等多个角度来分析,让MES以一种极简的方式顶起工业4.0的大梁。

诚邀MES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工控品牌分销商等同行前来交流!

主办方

微信图片_20181012162440

微信图片_20181012162446

会议亮点

微信图片_20181012162430

会议议程

设备银行:工业互联网极简开发工具,极简接入、分析、显示、控制。帮助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物联网云平台、代理商、设备用户,以极高的性价比实现33分钟实现设备上云,满足用户对数据的采集、远程控制、异地服务、远程编程、大数据分析、报警故障、电子围栏等方面的需求。

阿普奇:行业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率先提出工业电脑模块化极简设计和免维护计算机概念,是国内领先的一家加固工业计算机生产商,也是国内第一家工业电脑上市企业。

2018年10月17日(周三)

工业互联网时代MES新应用技术交流会

期待您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81012162640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