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华北工控再次助力灯光秀在深圳和你们见个面

http://www.gkong.com 2018-10-12 17:39 来源: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

国庆期间,主题为“辉煌新时代”的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与市民见面,伴随《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43栋楼宇集体亮灯,华北工控再次成为深圳炫酷灯光展背后的硬件支持者。带着你们的小骄傲和小板凳,假期相约去瞧一瞧吗?

QQ截图1

灯光展作为新媒体艺术品类的一种,为我们带来了超感官的视觉体验。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高科技技术与智能计算机控制系统被应用到这一项庆祝形式中,成为完美的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一种形式,目前成为城市节日庆祝的一个重要的形式。

QQ截图2

国庆期间,主题为“辉煌新时代”的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项目将于9月28日起正式与市民群众和中外游客见面。据了解,“辉煌新时代”参与联动表演的楼宇共43栋,将以中轴线、深南大道等重要视看角度为展示界面,以市民中心为核心、平安大厦为地标,用智能控制手段,展示一个震撼的深圳数字化夜景灯光精品秀。

QQ截图3

谈到智能控制系统,华北工控嵌入式智能平板电脑在今年上合青岛峰会灯光艺术展中的优异表现不容小觑,凭借一如既往的优异品质,华北工控在深圳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精心准备的灯光展中,也频频发力,用产品为灯光展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灯光盛宴的完美展示,需要智能完整的控制系统的助力,而在其中,智能嵌入式硬件无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场完整灯光秀的展现,所有参与表演的楼宇与灯光,通过有线和4G网络搭建的专网连接,由总控制室统一控制,实现同时播放,展示惊艳的视觉效果。华北工控根据特定应用场景需求打造的嵌入式硬件产品方案除了具有丰富的外部接口与外界兼容性,以及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能之外,不断提高产品的智能化,够为灯光展的智能控制系统持续助力。

本次全新打造的灯光展将持续展出,为深圳再添活力。9月28日至10月7日展期为每晚三场,时间为19:30、20:30、21:30,国庆过后再节假日也将继续展出,每一场精彩的背后都将有华北工控的持续发力。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