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四信荣获“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优秀产品奖

http://www.gkong.com 2018-10-12 18:21 来源: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8日,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暨第四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厦门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厦门四信通信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优秀产品奖”。


\
\


        物联网作为当代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的代表,引领着经济发展的新潮流,而本届展会“政府主导+专家把脉+成熟项目经验分享”的新形式无疑是一大亮点。

四信通信紧跟时代大潮,对接全球50+国家客户,将上下游企业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完善的营销体系,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努力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价值最大化。

\

此次四信LoRa基站在中国物联网产业大奖的激烈竞争中,得到专业评委与组委会的肯定,荣获优秀产品奖,不仅是对四信LoRa基站的最大认可,也是认同四信在物联网行业所带来的价值与贡献。

\


       F8L10GW 基站是一种基于 LoRaWAN 协议的无线通信网关/基站,接入各类应用节点的LoRaWAN 终端,采集到的信息通过 3G/4G 或有线以太网方式传送到云端服务器。

该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 32 位通信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模块,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同时提供 1 个以太网 LAN, 1 个 WIFI 接口,支持 WIFI 无线配置管理和在线升级,支持 GPS 定位,支持 220V 市电、POE 供电、太阳能、直流电源等方式供电,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等领域。

应用场景:智慧建筑

智慧建筑是实现对楼宇建筑的智能管理,充分的利用无线物联网技术、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的高新科技技术,为楼宇建筑提供一个智能、准确、便捷的管理系统。

通过对智慧楼宇系统可以将烟感探测器、湿度探测器、光电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气体式探测器等采集到的信息及时、快速、准确传输到WEP服务系统或者手机APP系统,实现楼宇建筑的综合智能管理。

\


      将楼宇建筑中LoRa终端对温度、湿度、气体等信息周期性采集,整个网络内的LoRa终端的IO口数据通过LoRa网关/基站进行缓存,并按一定的规则排序汇总,再通过网线或者3/4G网络将汇总后的IO数据发送给到服务器,服务器对收到的数据进行解析和管理。

通过LoRa网关/基站周期性依次下发指令。采集到信息及通过WEP服务系统形成智慧消防系统,可以在火灾隐患初期阶段即通知告警和远程启动自动消防设施消除隐患,大大减少消防灾害带来的损失。

\
\
\
\


      多年来,四信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凭借着匠心独具的铸造品质、高信任度的品牌口碑、诚信的经营理念,四信通信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省首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品牌建设优秀单位等众多殊荣;四信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三十多项。

未来,四信通信也会秉承初心,在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不断专研努力,为更多供应商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