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富士康举办首届工业APP竞赛

http://www.gkong.com 2018-10-17 09:14 来源:宝安日报

10月13日下午,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富士康(首届)全国工业APP大赛决赛在龙华园区C4技术交流厅举行,其中9个作品争夺非制造类、制造设备类以及制造管理类三大项目的前三强。

据悉,此次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征集参赛作品,共征集了143个参赛作品,分别来自富士康13个次集团、22个厂区,包括制造设备类30个、制造管理类48个以及非制造类65个。经过“大众网络投票+内部专家评审”,评选出18个优秀APP进入18晋9复赛,决赛时9个作品争夺前三强。

当天,富士康30多个厂区连线,数千人观战,现场不仅邀请了富士康集团内部的技术主管,还有来自学界、业界、政府的专家学者在内的21名评委,对9个作品分别打分,最终决出了非制造类一等奖作品“爱口袋”,二等奖作品“员工服务小爱机器人”,三等奖“员工综合服务平台”;制造设备类一等奖“Nozzie智能保养”,二等奖“镜头产品设备智能管理APP”,三等奖“FMCS智慧厂务监测控制系统”;制造管理类一等奖“精密工具智能磨削大数据平台”,二等奖“TDK-M(TDK-Mobile)”,三等奖“ODIM(库存最优决策应用)”。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抓手,工业APP是工业互联网技术的重要载体。此次大赛作为龙华区首届工业APP大赛,参赛项目多、影响力广、创新性强,聚焦工业制造领域,以工业制造应用需求为牵引。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