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伊维莱新运动组件拓展工业机器人的功能

http://www.gkong.com 2019-10-21 11:34 来源:伊维莱(Ewellix)

崭新系列直线运动模组大幅度提升工业机器人的功能,扩展其操作范围和满足更多行业的部署需要

伊维莱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的直线运动模组方案,可以大幅度提高小型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的性能。全新系统模组方案包括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和水平搬运系统SLIDEKIT,不需要昂贵的升级、复杂的配件及编程,便可扩展标准机器人的操作范围和移动性。新的模组可即时安装,通常只需30分钟即可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EWELLIX_SLIDEKIT_01

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配有一根升降柱,可把标准机器人或协作机器人升降900毫米。在某些应用中,这一个升降幅度还可以大些。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提供三款可选配置:轻负载和长行程的TLT;高负载的CPMT;高速度和定位精度在0.01 mm以内的CPSM。此等型号能满足所有需要额外高度的取放处理和码垛应用。

EWELLIX_LIFTKIT_01

图1: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把协作机器人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小巧的伸缩柱可将协作机器人的底座垂直升降900毫米。

对于需要扩展水平操作范围的应用,水平搬运系统SLIDEKIT行程可达1800毫米,可以扩展每台机器人的水平运动范围。SLIDEKIT采用标准SKF Motion Technologies滑轨,配上一个高级滚珠丝杠组成一个套件,以确保高水平的定位精度和可重复性。

EWELLIX_SLIDEKIT_02

图2:水平搬运系统SLIDEKIT基于CLSM-150-B直线模组,由滚珠丝杠驱动,水平运动距离可达1800毫米。

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和水平搬运系统SLIDEKIT坚固可靠。它们还可以组合在一起,成为成本极具竞争力而且性能多样的系统。伊维莱还可提供定制化服务。这些套件也可作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用于所有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这些版本的方案附带有各款硬件、附件、控制单元和接口选择,安装快速简便。

伊维莱全球业务支持经理Damien Ehry表示,新产品在时间和成本上都有相当大的优势,这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中型工业公司而言尤为突出。他指出:“升降搬运系统LIFTKIT和水平搬运系统SLIDEKIT是即插即用系统,其包括与优傲机器人的所有必需的机电接口,使终端客户能够马上使用该系统。一家拥有两到三个协作机器人工位的中型公司不用任何开发准备,便可以提高生产力。”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