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第二届进博会已落幕,福禄克新品将持续不断

http://www.gkong.com 2019-11-12 11:53 来源:福禄克公司(FLUKE)

第二届进博会于11月10日完美闭幕,为其6天的进博会可谓精彩纷呈,接连不断的全球首发的科技新品,一浪高过一浪的观展人气与热情,采购商们满满的购物车-----

福禄克在此次进博会上收获了机遇、收获了认可、收获了满满的订单!福禄克公司已有70多年,1949年来到中国,持续不断的为各个行业领域提供优质的测量和故障检测工具。福禄克亚太区副总裁Frederic Michel先生曾说过“福禄克建立在强大的创新基因之上”。所以我们每年会根据工程师的需求推出很多方便工程师使用的创新产品,此次进博会,福禄克6大事业部都带来了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

QQ截图1

媒体的新宠

6天的进博会,福禄克展台俨然成了媒体竞相报道新宠儿:CCTV13,新民晚报、第一财经、上海广播电台、澎湃新闻。一一向用户传到的福禄克产品的设计理念,为工程师打造安全、易用、精准、耐用的智能产品。

QQ截图2

观众的挚爱

用户可以在装备展区一睹福禄克的众多明星产品真容,同时可与福禄克资深工程师面对面交流获得第一手产品新资讯。

QQ截图3

企业的伙伴

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一广阔平台,福禄克与众多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交流前沿技术,推进深度合作。

QQ截图4

2019年进博会,我们不得不说再见了,但是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进博会我们明年见!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