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感知世界、智赢未来:图尔克出席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

http://www.gkong.com 2019-11-14 09:17 来源: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

1

2019年11月9-11日,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中美日德英伊韩等8个国家地区和12个国际组织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郑州。

万物互联,感知世界,传感器是基础。图尔克作为扎根中国25载的德资自动化领军企业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与全球的传感器领域的学者和同行一道,围绕传感器领域的技校趋势和科技热点共同交流探讨。

PS+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享誉传感谷

在11月9日下午的“传感器新产品新技术现场发布会”上,图尔克展示其全新的PS+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获满场好评,一举拿下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传感器创新大赛企业组“创新产品二等奖”。

3

4

5

图尔克全新PS+系列智能压力传感器,产品研发历经数年,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安装和使用需求,设计美观耐用、独具匠心。产品甫一面市即获德国IF设计奖,在国内行业评选中也屡获殊荣。PS+系列压力传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同时兼具调试简单和高设备可用性保障两大性能优势,支持IO-Link 1.1等开放标准。客户只需针对单一操作理念对其员工进行培训,即可轻松完成工厂设备的扩展或维护。凭借独特的设计及通信理念,PS+传感器成为图尔克帮助用户打造工业4.0的一大重要基石。

IO-Link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获好评

在接下来的创新方案的评选中,图尔克“IO-Link解决方案在巧克力油脂生产线的应用”,入选企业优秀创新方案奖。

6

图尔克能够提供全套的IO-Link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轻松安装并更好地与PLC集成。图尔克丰富的全系列产品,能提供具有IP67,IP69K,符合卫生行业认证的各类产品,满足巧克力油脂产线的严格生产要求。产品涵盖为整个项目使用的IO-Link主站/模块I/O、传感器和以太网连接、阀门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光电传感器等,大大降低了用户的采购和生产成本。不仅如此,图尔克IO-Link解决方案还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状态信息和诊断,进行预见性维护及资产管理,极大降低停机时间,有助用户的效率提升和成本节约。

智慧方案助力5G时代工业数字化与通讯

11月10日下午,图尔克市场技术部杜坦先生受邀在“5G时代传感器发展应用主题论坛”上发表“工业4.0中的数字化与通讯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引发现场关注。

7

在5G时代,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相互融合,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图尔克不仅为智能时代提供了作为“耳朵”和“眼睛”的传感器,还能够提供包括工业云在内的完善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协助用户实现基础设备与更高层软件系统的集成化数据通讯,实现数据的收集、提炼、整理和转换,并进一步创造出额外的“知识”,例如为预见性维护提供决策等等,协助用户实现在工业4.0背景下的工厂数字化改造与升级。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