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2020年SIAF面积突破50,000平方米,再次刷新往届记录

http://www.gkong.com 2019-11-20 16:07

2020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SIAF)即将启幕,再次向行业展示各类最新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厂商以各种创新产品进一步改善生产流程并提升效率。走入智能工业时代,2020年度展会规模将进一步扩展至8.1号馆,以容纳更多工业互联网、工业云平台、智能物流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供应商等。随着展会内容和同期活动的增加,预计下届展览面积将增长至逾50,000平方米。

image001

作为德国纽伦堡SP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SIAF在华南地区的地位逐渐确立,成为智能制造业的首选展会之一。展会将于2020年2月26至28日重临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在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展会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已有超过75%的展位被预订。随着展会逐渐成型,观众将能在比以往更大的场馆中和著名行业品牌面对面交流。

获行业专家鼎力相助,SIAF将继续展示顶尖工业自动化方案,预计将有800家企业参展。下届展会不但横跨五个展馆,更将聚焦六大主题。2.1号馆将会放眼气动、工业机器人及配件;3.1和4.1号馆将强调连接系统和运动控制等产品;5.1馆则以传感器及机器视觉为主题。

回顾过去11年,SIAF与地区及全球生产行业共同发展,赢得了大量著名行业品牌的认可和支持。如今,中国中部及东部对客制化的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提升,行业人士也为参加下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做好了准备。2020年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安川首钢、奥托尼克斯、百能堡、邦飞利、堡盟、巴鲁夫、倍福、倍加福、创科、大恒、浩亭、进联、康耐视、科瑞、兰宝、罗庚、沃德、西格玛泰克、西克、怡合达和中大力德等。

image003

同期活动探索未来行业趋势

工业自动化行业正进入快速转变期,行业也不断寻求创新灵感。为更好地服务行业,展会主办方致力举办各种同期活动,让SIAF超越单一商业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成为全球行业专家聚头并交换深入见解的盛会。与此同时,观众也能借此了解工业自动化发展最新趋势,从而开拓崭新思路,带领行业寻求新突破。

随着智能器械不断进步,重要的数据和资料需要经由安全且高速的网络通道传至操作者一方。为推广此类技术,SIAF将会带来两场精彩会议:“剖析连接技术、传感及视觉技术,在工业4.0的应用”和“时间敏感网络技术(TSN)及其在工业物联网中的应用”,讨论工业互联网和互联互通行业的最新资讯。行业著名企业也会派专家代表莅临现场,为观众讲解工业4.0等题目带来的商机。

image005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为展会支持单位。

有关展会更多资讯,详情请浏览http://www.spsinchina.com或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a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