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展会预告 | 秋高气爽,我们在深圳Vision China 等着您!

http://www.gkong.com 2020-10-29 09:30 来源: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1

2020年11月3-5日,机器视觉展(Vision China)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展会汇集了各类机器视觉设备、工业相机设备与科技的综合性机器视觉产业,是机器视觉设备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传播崭新机器视觉行业市场的重要渠道。

西克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专家,在本次展会上将展示我们最新的视觉产品,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互动。

展会信息

1、展会名称

2020 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2、展会时间

2020年11月3-5日

3、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4、西克展位

9号馆9F01展位

5、观众报名

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029093303

现场打卡 赢惊喜

3

为感谢持续关注西克的朋友们,展会期间11月3日-5日,到西克展位9馆,9F01展位签到打卡的观众,可获赠西克礼品一份。

快来提前报名参加吧!

4

扫码即可报名

特别惊喜:

前50名现场签到观众,还将额外获赠2021年西克定制台历一本。

展会亮点 提前揭秘

SICK 视觉家族系列产品

5

SICK 3D相机系列齐全、功能强大,可以覆盖各个行业、各种精度 需求的3D检测。SICK也可以根据特定视野需求和各种复杂工况对相机进行定制,提供最理想的3D检测方案。

AppSpace 视觉展台

6

SICK AppSpace 工业4.0生态系统,重新定义工厂自动化生产场景。工业科技自适应解决方案,让生产更可见、更透明、更有预见性。

SICK AppSpace,作为一种具有云属性的科技软件平台,持续发力多学科多领域融合技术生态矩阵,引领行业发展;得益于全球自动化开发者同台的便利,SICK AppSpace VIP会员,可将基于机器视觉、激光雷达、可编程传感器、超高频RFID等硬件设备的App融会贯通,不断丰富基础App库,为全AppSpace社区用户带来极致便利体验。

SICK AppSpace – 全新自适应解决方案的规则制定和工业 4.0 标准的进化推手!

机器人视觉引导系统(PLB系统)

7

PLB 视觉系统用于引导机器人精确定位抓取容器或箱体内的无序零件。

该系统主要由3D相机、软件以及其他相关配件组成。相机获取准确且可靠的三维图像并且不受人工环境光的影响。友好的用户软件能够快速简便地对新应用进行配置和集成,软件算法自带零件定位、重叠检测及碰撞检测等功能,最大限度保证机器人安全可靠的从料框或容器内抓取零件。

Visionary-T 3D视觉展台

8

Visionary-T 3D机器视觉展台,特立独行的3D视觉展台,将您的机器人、AGV、机械手带入3D视界。目标物定位、避障、体积测量、拆垛堆垛、容量检测、托盘定位…这些都可以通过 VisionaryT的云数据为您实现。采用ToF(飞行时间)原理,无需附加光源,适用于各种光强的室内应用,无论是在正午的烈日下,还是在漆黑的集裝箱里,都可以展现出稳定优异的性能,更多奇妙的功能等您来探索。

欢迎莅临西克展会了解更多展品详情,我们在SICK展位等着您!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