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展会预告 | 上海CeMAT,SICK邀您一起遇见物流新未来!

http://www.gkong.com 2020-10-29 14:01 来源: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1

Logistic gets Smart!

西克邀您共赴上海CeMAT物流展

距离开幕仅剩6 天

近年来,物流行业已经成为我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随着行业规模不断壮大,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技术性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2020年11月3日至6日,我们诚邀您莅临CeMAT 2020,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A2展位,共商前沿创新技术与高效物流解决方案。探讨如何通过智能联网提高流程的灵活性,实现智慧物流新未来。

现场打卡 赢惊喜

为感谢持续关注西克的朋友们,CeMAT 期间11月3日-6日,到西克展位W1馆,A2展位签到打卡的观众,可获赠西克礼品一份。

2

快来提前报名参加吧!

1

扫码即可报名

特别惊喜

前100名现场签到观众,还将额外获赠2021年西克定制台历一本。让我们陪你一起迎接物流新未来吧!

展会亮点 提前揭秘

01、岂止于视觉 - 自动识别解决方案

4

目前常用的三类自动识别产品:

激光式一维条码阅读器(CLV6xx 系列)

图像式二维条码阅读器(Lector6xx系列)

RFID无线射频识别( RFU/RFH6xx系列)

三类产品分别通过读取一维条码、二维条码和RFID电子标签来实现物品的识别。

SICK 可根据不同应用需求,为您提供全部三种自动识别解决方案。

02、3D云台轮廓扫描系统

00

以LMS511 2D激光雷达为基础,集成电气控制和定制化软件为一体的3D轮廓扫描平台。该平台适用于室内外大场景的轮廓扫描,如集装箱和钢卷自动装车系统的定位,以及不同型号货车装载砂石、矿石等散料的体积测量。

SICK 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为您提供全套的3D轮廓扫描方案。

03、nanoScan3 小巧稳健高精度

6

在本次物流行业盛会中,SICK将携手MiR给客户带来移动机器人的安全解决方案,nanoScan3安全激光扫描仪采用SICK最新的safeHDDM®高精度测量技术,除了安全防撞功能之外,同时实现了精准导航的功能,真正发挥了多功能安全传感器的全能应用。借助SICK最强安全大脑- Flexi Soft控制系统,可将安全组件(例如安全扫描仪、编码器)集成为一个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并可无缝集成至AGV/AMR控制系统。

04、首款固态激光安全传感器

7

西克这次将带来首款固态激光LIDAR安全传感器scanGrid,该产品外形小巧,且具有8个可配置区域以及I/O和CANopen两种输出方式,可为小型AGC提供PL c / Type2等级的安全防护。

西克邀您 免费观展

11月1日24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观众预登记,即可免50元门票费用!

8

温馨提醒:

参观需实名登记,入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并实行人脸识别

01、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9

02、西克展位号

W1馆,A2展位

微信图片_20201029142122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