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CNTE 2020 | 华北工控邀您参加第九届国防信息化展

http://www.gkong.com 2020-10-30 11:36 来源: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国防信息化展)正式成立,9年的磨砺成长,现已发展为中国军队和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的行业品牌盛会。

2020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第九届国防信息化展(CNTE2020),华北工控作为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者即将精彩亮相,于B305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1

华北工控展位(B305)

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最前沿装备及技术更新,与来自全国顶尖的高科技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把握国防装备信息化市场脉动。

第九届国防信息化展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20年11月2~4日

B305展位

华北工控,与您不见不散!

华北工控,邀您参展

2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华北工控的支持与信任!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即将于2020年11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第九届国防信息化展。

届时,华北工控将向大家展出基于兆芯、海光、飞腾、龙芯等平台的多款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工控机,以及采用英特尔、恩智浦、海思等平台最新芯片组打造的系列计算机和适用于工业现场的新型工业平板电脑。

产品不仅架构优秀,内存容量显著提高,兼具低功耗、高稳定、高可靠等全能型应用特性,还具有强大的自主性和原创性优势,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军工国防、航空航天、网络通信、汽车、船舶等多行业领域。

华北工控更多精彩呈现,就在2020年第九届国防信息化展B305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华北工控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