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HBR邀您莅临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http://www.gkong.com 2020-11-30 11:34 来源:凯宝机器人

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势展(机器人展与工业自动化展)在华南地区的首个异地展,也是继2018年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之后的第二站。主办单位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工博会的机器人展(RS)与自动化展(IAS)的优质展商落地“华南工业展览之都”广东省东莞市,结合全国制造业增长速度最快华南地区的发展特点,打造以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技术和装备为核心的精品展。

微信截图_20201130113506

HBR展位

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时间:2020年12月2日-4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展位:B3107

01

凯宝六轴机器人满足3C领域多工位之间的作业,机器人占地空间小、安全性高、精度高,在节约机器人投入成本的同时,也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

凯宝六轴机器人可应用于药品检测、机床看护、包装、清洗等领域的锡焊、打磨抛光、分拣、装配、搬运、上下料、涂胶、贴标等工艺中。

02

凯宝SCARA以其高速、高精度、高性价比的特点倍受市场欢迎,具有容易且快速导入产线自动化的优势,在制造系统中可呈现更高的灵活性、敏捷度并逐步实现智能生产,藉此体现高效率的自动化,有效提升质量、生产效率、节省工时与降低人事成本。

03

凯宝RS4-550可在取放、装配与测试任务中确保可重复的点对点精度,包括电子行业的小件装配任务,如拧紧螺丝、插入或安装组件等,以及针对质量控制的自动检验解决方案。制造商能够提高每个作业单元的空间效率与灵活性,进而在有限的空间内完成更复杂的任务。RS4-550在同样的占地面积内更可与其他机器人和机器设备同步协作,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微信截图_20201130113521

2020年12月2日-4日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B3107展位

凯宝机器人与您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