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让造 AMR 没有门槛 ,仙工智能(SEER)强势登陆广东智博会

http://www.gkong.com 2020-12-02 23:16 来源:SEER仙工智能

今日(12月2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厚街镇人民政府、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定位为国内外高端先进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其零部件主题的专业年展,深入开展“机器换人”,带动企业智能制造升级发展,而智慧物流专区则全面展示机器人在物流领域的前沿应用。

近年来,智能物流市场随着各项高新技术的加入得以迅猛增长。在制造企业中,智能物流不仅仅连接着物料供应和生产,车间物流的智能化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关重要。智慧物流展区的设立,既是顺应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也符合现代物流业自动化、网络化、可视化、实时化、跟踪与智能控制的发展新趋势。

1

本届智博会开馆仪式由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亲自主持,由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省工信厅领导致辞欢迎,且有各大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启动开馆。作为中国智慧物流和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军品牌,仙工智能(SEER)荣幸作为参展商代表被邀登台共同见证开馆仪式。

2

此外,东莞市领导一行人也莅临了仙工智能(SEER)展台,对 SEER 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期待通过仙工智能(SEER)卓越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带动东莞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3

此次仙工智能(SEER)以“让造 AMR 没有门槛”为主题强势登陆本届广东智博会。一直以来,仙工智能(SEER)力争成为智能制造及智慧产业的创新者与引领者,通过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秉承着一贯的脚踏实地、不断挑战态度的仙工智能(SEER),携带着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全面公开的内部研发/造车经验和精美搭建的展台,诚意满满的亮相本次展会,向华南智能制造领域的客户和观众呈现一场智慧物流的技术盛宴。

4

5

让造 AMR 没有门槛

随着近年来工厂内智慧物流的快速发展,移动机器人即 AMR 的品类越来越繁杂,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大。而大多数客户在选择 AMR 产品时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就是几乎没有能完全满足自身应用要求的 AMR 产品。如何快速打造高性能非标 AMR 就成了势必要解决的课题。

仙工智能(SEER)则在多年前就意识到这样的课题,并一直潜心研发和迭代快速打造 AMR 的技术和产品,追求并实现了“让造 AMR 没有门槛”,帮助众多客户通过仙工智能(SEER)的标准产品,实现快速打造各位非标 AMR 产品的需求。

6

7

而本次展会仙工智能(SEER)除了展示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是直接公开了打造标准移动底盘和激光 SLAM 自动叉车电气原理图和配件 BOM 表,让来到仙工智能(SEER)展台的观众们秒升级为行业大佬,直接掌握生产和制造高性能 AMR 技能。

8

9

打造一台高性能的移动机器人,电气部分最关键的就是需要一台功能强大的核心控制器,除此以外还需要驱动、激光雷达、无线模块、各类传感器、电池、电源、扩展接口、氛围灯、扬声器、操作面板等。

有了仙工智能(SEER)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打造一台移动机器人就变得如此轻松和简单。首先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负载及附加功能,再进行核心控制器外所有部件的选择,然后绘制电气原理图,接着进入安装和接线阶段,最后通过仙工智能(SEER)提供的配置软件就可以实现机器人的调试使用了。

本次展会中,仙工智能(SEER)更是直接公开了 AMB 系列移动机器人和 L14 系列激光自动叉车的 BOM 表,“让造 AMR 没有门槛”,对于造 AMR 这件事仙工智能(SEER)不遗余力。

10

11

全球首款 AMR 安全控制器

作为仙工智能(SEER)打造 AMR 最关键的产品,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被称为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是移动机器人控制和调度的核心, 核心控制器的功能直接决定了一款 AMR 打造的难易程度以及是否方便易用,而仙工智能(SEER)的 SRC 核心控制器则满足了对控制器的所有要求:

超强适配性:适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国内外激光雷达和伺服品牌,如西克、倍加福、北阳、机智人 、万集、鸣志、步科电机、雷赛、森创、MOTEC、ZAPI、MAXON等等,方便客户根据自己需求任意选配;

应用广泛:适配双轮差动、四驱差动、四差速、四驱麦克纳姆轮、单舵轮、双舵轮、四舵轮等错中运动模型,方便客户打造这种机器人;可以打造复合机器人、顶升机器人、潜伏机器人、料箱机器人、辊筒机器人、自动叉车、服务机器人、消毒机器人、配送机器人等各形态移动机器人;

功能丰富强大:支持全面的基础功能,如地图编辑、模型编辑、定位功能、导航功能、支持各种外设扩展、 API 接口、可视化操作等;支持丰富的高级功能,如多机调度、料笼识别、栈板识别、货架识别、WIFI 漫游、自动充电、二维码精准定位、3D 避障、多种导航方式自由切换等。

仙工智能(SEER)一直秉持“让造 AMR 没有门槛”的理念,不断对核心控制器产品进行深耕研发和升级。今年更是仙工智能隆重发布全球首款 AMR 安全控制器 SRC-3000FS。

12

SRC-3000FS 集导航、安全、多功能等于一体,是仙工智能(SEER)基于 SLAM 导航控制器集成必要的安全模块功能,它不再需要安全 PLC,综合成本更低,机器人内部集成度更高,空间更节省,电气连接更简单,能够大大简化安全型 AMR 的搭建。

SRC-3000FS 是一款将功能安全与导航控制深度整合的创新产品,它在保证用户快速搭建机器人的同时,有效确保了机器人的可靠与安全,安全控制器 SRC-3000FS 已通过 SGS 国际安全认证,符合 IEC 61508、IEC 62061、IEC 13849 标准。

13

基于强大的核心控制器 SRC,可以打造各类移动机器人。本次展会上仙工智能(SEER)更是携多款新品亮相,并在现场演示了小型智能工厂智慧物流搬运方案。

14

激光 SLAM 全向潜伏顶升式搬运机器人

本届智博会上仙工智能(SEER)携最新新品激光 SLAM 全向潜伏顶升搬运机器人 SJV-W600DS-DL 首次亮相,纤细的机身、不受限的全向移动、导航方式自由切换,引起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频频关注,注定将成为仙工智能(SEER)的另外一款爆品。

15

16

真正的激光 SLAM 叉车

激光 SLAM 自动叉车是仙工智能(SEER)的重点产品系列,包括激光 SLAM 堆高式自动叉车、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激光 SLAM 地面式自动叉车等,可满足工业领域中不同应用场景的搬运需求。

17

今年仙工智能(SEER)更是推出了系列自动叉车新品:

18

全球首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

由仙工智能(SEER)与海柔强强合作,全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也亮相本次展会,这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内置 SRC 核心控制器,可以实现柔性对接、精准取放,实现料箱的高效搬运,是工厂线边仓的最佳搬运拍档。

19

搭建开放合作平台,促进智慧物流发展

在工业 4.0 浪潮的影响下,物流行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数字、高效为代表的智慧物流革命正勃然兴起,让更多人看到了移动机器人和智慧物流为提升生产力水平和效率所创造的巨大价值。仙工智能(SEER)会以此为契机,以全新的视角见证行业的变化,在革新中不断树立和强化自己的品牌,并持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通过提供使用简便、性能卓越的技术与产品,帮助客户在激烈的竞争者赢得先机。

仙工智能(SEER)也一直非常重视整个行业的发展,搭建开放合作平台,让各方资源得到最大化放大,助力合作伙伴更快速的发展。期待通过仙工智能(SEER)卓越的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携手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让造 AMR 没有门槛,让应用 AMR 变得更简单,让智慧物流更快速的普及和提升,助力更多企以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