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正式发布

http://www.gkong.com 2021-10-28 09:06 来源:中控技术

10月27日,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T创新融合发展大会”在宁波成功举办,中控技术与各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创造数字化时代新机遇、突破新发展,并隆重发布公司未来发展的5T战略品牌。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上观看次数近百万。

随着自动化行业的发展,上下游覆盖的行业领域逐渐丰富多元,中控技术以自动化技术为核心,不断探索延展,通过自主研发、生态合作等方式,逐渐扩大技术和产品的方向,最终总结出来5T战略——AI-POET,包括AT(自动化技术,automation technology)、IT(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PT(工艺技术,process technology)、OT(运营技术,operation technology)、ET(设备技术,equipment technology)。

5T战略

5T战略是中控技术提出的基于技术融合的发展方向,其中AT和IT组成了AI,既有各自Automation和Information的含义,是中控技术一直以来的核心,也蕴含了人工智能的含义,中控技术未来在AI方向也会进行挖掘和探索。PT、OT、ET则是围绕AT和IT核心逐步扩大和探索延展的技术和产品方向,通过5个T技术的相互融合来夯实智能工厂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5T技术贯穿于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未来中控技术将通过提升工业控制系统、加大工业软件研发力度等,从安全、质量、低碳、成本、效益等方面为工业企业创造新的价值,最终实现在产品链上的全面覆盖和行业生态的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11028090837

对于5T战略品牌,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表示,中控技术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就是5T的战略。5个“T”将变成中控技术下一步在产品和技术上所推动的方向。“无论是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态合作,都将围绕这个目标进行。中控技术将5T技术融合创新驱动流程工业低碳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在全新战略指引下,中控技术未来将更加坚定、高效地走好增长的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11028090851

中控技术正式发布 5T战略品牌

会上,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俞海斌详细介绍了5T战略品牌,将5T战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对外展现,以更加直观的视觉方式传达了中控技术在5T技术融合发展上的战略路径。

俞海斌从技术引领、解决方案、合作生态三大方面做了进一步阐述,“工业的未来必定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必由之路,中控技术将继续深耕流程工业市场,强化5T技术融合,持续为工业创造数字智能新价值,聚焦价值创造,探索行业新生态。”

微信图片_20211028090857

微信图片_20211028090901

5T战略品牌的发布仪式和战略签约

每一次时代的跨越,都是一次技术革命。为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肩负起“让工业更智能,让生活更轻松”的愿景&使命,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在大会现场与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亚斌,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平,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俞凤娣,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总经理刘明忠等4家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并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中控创始人褚健共同见证5T战略品牌的发布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28090905

QQ截图20211028091409

QQ截图20211028091459

QQ截图20211028091522

发布5T战略系列产品与技术

各界的深度联合,将为整个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路径及参考经验。同时,中控技术还首次发布旗下匠心打造的5T战略系列产品与技术,包括低碳运营解决方案、新一代智能控制系统DCS 4.0、工业软件、海外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展示了其在5T战略方面的投入和决心。

作为深耕流程工业智能制造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控技术将基于5T技术应用的生态体系建设,以5T技术融合创新驱动流程工业低碳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

工业4.0时代,挑战与机遇日新月异。未来,中控技术将依托已构建的PLANTMATE线上平台、数百家工业园区5S管家店,以及打造的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各类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以5T赋能企业发展周期,将5T作为企业生产运营大脑和数字化转型引擎,持续为智能制造创造价值。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