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辰控智能亮相2021长沙人工智能暨首届亚洲智能装备博览会

http://www.gkong.com 2021-12-11 11:56 来源:湖南辰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亚洲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12月10-12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人工智能博览会展会规模30000平方米展览云集产业名企,3天展会呈现行业前沿技术。全面展出人工智能新技术与新应用成果,博览会内容包括智能装备、5G+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与健康等,同期举办智能机器人展览会、智慧教育及装备展览会、论坛活动等近20场,聚集国内外AI产业发展要素,展示国内外领先的AI前沿科技成果。

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翘楚,湖南辰控CKSKY作为长沙雨花区经济开发区代表企业之一,携带智能化全球保障方案和成本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向业界展示其自主研发的工业远程产品、云组态监控产品、PLC控制器、定制化专用控制器、国产S7-300模块、MES以太网模块等近20款产品系列亮相展会,吸引力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辰控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工作人员专业的解说下展现得淋漓尽致,使之观参商对辰控智能所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合作意向,希望尽早再次交流细后进行深入合作。

感谢省领、市、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注,并深入了解辰控智能产品带来的价值与应用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辰控智能指明智能制造是大产业、朝阳产业,鼓励辰控智能要更大投入研发规模,重点掌握核心技术,为更大产值新增赋能。

作为智能制造行业远程维护与保障的引领品牌,湖南辰控智能孜孜不倦,深耕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智能化整体方案,截止目前累计为3500多个用户,近10万台设备和现场的配套,在冶金、石化、水处理、OEM设备、汽车、高校等多自控行业上稳定应用,其中含多项国家重点系统工程,从中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创新和开发经验,为用户优化技术方案,降低成长,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智能化发展。

湖南辰控智能本着合作共赢的诚挚态度参展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重点亮相WITLINE-BOX-4G设备远程控制(众多大型企业及OEM设备用户标配);新款云组态远程控制模块WITLINE-EBOX-4G(云平台、手机监控、远程保障);国产S7-300模块(十余年稳定品质,完美取代S7竞品);MES以太网模块(支持全球90%以上PLC品牌应用,助力MES智慧工厂)及定制化控制器等产品。希望通过展会平台与各界同仁共商智能制造的前景,共谋智能控制的未来! 把多年完善的产品方案与技术,以及新锐的理念向业内分享积累的成果与核心技术,为用户设备提升整体竞争力,与用户共创共赢。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