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施耐德电气公布季度可持续发展成果

http://www.gkong.com 2022-11-24 10:38 来源: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公布了“2021 - 2025年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的最新进展。根据该计划,施耐德电气2022年度目标为4.70分,截止第三季度累计得分已达4.54分,一系列成果证明施耐德电气正坚定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彰显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领导力。

  随着纽约气候周落幕,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的召开,全球各界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再次高涨。施耐德电气首席战略和可持续发展官Gwenaelle Avice-Huet也出席了COP 27大会,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洞见,及其赋能产业加速迈向“净零碳”的专业见解和建议。

  近期,施耐德电气与全球领先的ESG数据供应商明晟公司(MSCI)在减碳领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也进一步表明施耐德电气坚持践行“可持续影响力”准则的决心,并致力于成为ESG领域的最佳践行者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领先赋能者。

  第三季度可持续发展亮点

  施耐德电气在2022年第三季度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包括:

  施耐德电气“净零碳承诺路线图”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最新的“企业净零排放标准”的认证,成为全球首批获此认证的企业之一。

  在著名ESG评级机构标普全球的“2022年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中获得89分(满分为100分),取得行业领先水平。

  自2018年以来,已帮助全球客户节约和避免了4亿吨碳排放,其2025年帮助客户减碳8亿吨的目标已经过半。

  在其第三季度报告中,施耐德电气详细公布了更多“2021 - 2025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的成果和亮点:

“2021-2025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2022年第三季度成果和亮点

  施耐德电气首席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官Gwenaelle Avice-Huet表示:“全球气候形势日益紧迫,而可持续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我们既要着眼短期利益,也要关注人类共同的未来。企业推动可持续发展不仅是为了实现气候目标,也是为了自身更好的发展。施耐德电气取得的成果表明,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不仅能够驱动整个生态系统的变革,也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