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川仪总厂公司入围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

http://www.gkong.com 2008-12-24 11:25 来源:互联网

  日前,国家统计局、中国信息报社和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共同发布了2007年度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入围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效益十佳。

   开展本次评选活动,是为进一步落实“十七大”提出的“促进工业由大变强”要求,提升重点工业行业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国工业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由国家统计局提供数据支持,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优选100个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作用的工业重点行业,按照每个行业实现利润列前10位的企业,筛选出1000家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

   川仪总厂公司近年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产业升级步伐,跨越现场仪器仪表制造领域,向工程总包和系统集成拓展;加快推进做强做优主体产业的步伐,以科技和品牌为突破点,靠研发和技术创新获取更高附加值,广泛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开发新产品,新申请专利数量在行业位居榜首;进一步和欧美、日本等跨国公司合资合作,拓展了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