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福禄克推出手持式参考级测温仪

http://www.gkong.com 2008-12-26 09:37 来源:网络

    美国福禄克公司(FLUKE)哈特部门近日发布全新用于铂电阻、热电偶、热敏电阻温度测量的手持式参考级测温仪——Fluke 1523 及 Fluke 1524。该系列产品提供单通道(1523)、双通道(1524)两种型号,均采用精密元器件制造,专为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设计,在现场也能实现实验室测量性能。 

   Fluke 152x 系列电子式测温仪轻便易携,坚固耐用,性价比高,准确度高达±0.002℃,适用于油、气或其他需要在现场进行高精度测量的领域,而目前这些领域通常都在使用具有毒性的水银温度计进行温度测量。当外界环境在-10℃到60℃之间时,Fluke 152x 系列都可保证其稳定的技术指标,13℃到33℃之间时可达到最佳性能。 

   Fluke 152x 系列测温仪采用 INFO-CON 接口技术,支持被测铂电阻、热电偶、热敏电阻的即插即用,简化了校准及溯源工作,符合 ISO-9000、FDA 规程、政府合约以及制造业最佳实践经验中对质量的要求。此外,Fluke 152x 系列测温仪提供的趋势图和数据统计功能还可以帮助提高生产率,缩短学习时间,更充分地发挥技术人员能力。 

   Fluke 1524 双通道参考级测温仪可以直接测量温差,用以衡量内燃机、外燃机、蒸汽机、燃气轮机、液体涡轮以及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HVAC)等的功效。它可以记录多达15000个带有时间标记的测量读数,通过计算机即可轻松读取,这些数据可用于产品测试、过程验证、故障诊断及调研等。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