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MICONEX 2009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开幕

http://www.gkong.com 2009-10-15 10:02

   自1983年以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美国仪表学会、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日本测量与控制学会共同发起组织了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9届。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09)将于2009年10月20日~23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加拿大、荷兰、韩国、瑞士、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等相关行业的展商将参加本届展会。展会同期,主办方将组织召开多项专题活动,广泛交流新技术、新产品 和科技前沿信息。

  附会议日程1:



附会议日程2:



附会议日程3: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