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广州森纳士亮相第20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http://www.gkong.com 2009-10-27 10:23 来源:广州森纳士

   备受瞩目的“MICONEX 2009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于10月20日~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参展厂商共聚一堂,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近万种仪器仪表。

   在此次展会上,广州森纳士凭借全新的展品,工程师的精彩讲解,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前来展位参观和交流,并获得了业内用户和专家的广泛认可。本次展会与客户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了解了用户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公司 不断推出工业自动化方面压力、差压、温度变送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