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恒启——MX6000系列工业交换机全面通过IEC61850

http://www.gkong.com 2009-11-02 15:59

    2009年9月18日,恒启电子新产品——MX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电力工业通信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全面检测合格,并颁发了检验合格证书。MX6000系列是特别针对电力自动化和数字化变电站环境所设计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变电站环境下拥有强大的抗电磁干扰能力;智能管理功能为变电站网络统一信息交换,从而达到减少人工操作、减少布线、减少人工失误、降低运营成本,且全面满足电力环境中层迭的机架式安装需求,是变电站数字化网络的最佳选择。

   随着电力系统信息技术的发展,IEC61850作为国际唯一的变电站网络通信标准出现,人们的目光越来越多投向了“数字化变电站”和“数字电网”的研究与开发,工业通讯与控制平台占据重要的角色地位,其中嵌入式通信管理机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为现代数字化变电站提供全面可靠的支持

   电力行业尤其是变电站环境对数字化网络通信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十分苛刻。按照IEC 61850标准的要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至少要满足其中的功能性要求、电磁兼容设计要求、宽温环境要求和机械结构验证四大类要求。

   恒启MX6000系列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过全面测试,在四大类要求方面展示了其出色的性能,完全满足变电站自动化网络安全性、可靠性方面的需求。
       

主要特性:

   支持RingOn和RSTP/STP(IEEE802.1W/D)

   IGMP Snooping和GMRP过滤多播封包

   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 802.1Q VLAN和GVRP协议,轻松实现网络管理

   通过QoS——IEEE 802.1p/1Q和TOS/DiffServ提升决策机制

   采用802.3ad,LACP优化网络带宽

   支持IEEE 802.1X和https/SSL,增强网络安全性

   SNMP V1/V2用于不同级别的网络管理

   采用RMON提升网络监控能力

   带宽可以加强应对不可预料的网络状态,端口锁定功能只允许授权的MAC地址访问

   异常事件通过E-mail和继电器自动输出报警

   自动恢复连接设备的IP地址

   110/220VAC/VDC双电源输入(可选单电源和双电源型号)

   通过web浏览器配置

   无风扇式设计

   关于恒启

   恒启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各种功能丰富的联网产品,包括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串行通信多口卡、嵌入式设备连网服务器和远程 I/O 解决方案等。了解恒启全系列产品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恒启中文网站:www.henrich-inc.com.cn 我们提供实时的在线技术支持服务,随时解答您的疑问。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henrich-inc.com.cn 或拨打总台电话0512-68097866与我们联络。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