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英特尔:2010嵌入式步入32纳米时代

http://www.gkong.com 2009-12-15 09:53 来源:英特尔架构事业部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IAG)副总裁、嵌入式及通信事业部(ECG)总经理道格·戴维司访华时接受了采访时指出,如今,互联网已经进入到第四阶段,及设备与设备互联的时代,英特尔架构将在互联网发展的第四阶段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

   道格·戴维司向记者透露,英特尔将在2010年加大嵌入式市场的拓展力度,为此,英特尔将推出包括Westmere、凌动(Pineview)、JASPER FOREST在内的三款处理器,并将加大中国嵌入式市场的力度。

   道格·戴维司透露,英特尔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发布32纳米的Westmere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支持嵌入式应用。另外,明年,新一代凌动处理器Pineview将发布,这款45纳米的处理器同样支持嵌入式应用,这将进一步增强凌动平台的灵活性和可伸缩性。

   “此外,英特尔还将发布基于Nehalem架构的JASPER FOREST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除了增加了内存控制器,还把PCI Express 2.0集成进来,还集成了非透明桥设计。”

   对于这款处理器的前景,道格·戴维司告诉记者,“这款处理器非常适合存储市场细分,它支持RAID 5、6的应用,把每瓦性能提升50~60%,刀片尺寸减少20%以上,这给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化设计留下了巨大空间。”

   对于中国市场,道格·戴维司表示,“英特尔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嵌入式市场的关注和开拓。目前,中国嵌入式市场在车载娱乐、数字安全与监控、数字标牌等行业已经走在了全球行业的前沿。”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