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Scala和广积科技宣布结盟 共推高性能数字广告牌系统

http://www.gkong.com 2009-12-17 10:30 来源:广积科技(中国分公司)

    12月16日台北讯——工业计算机与数字广告牌平台领导厂商广积科技(股票代号: 8050) 今日宣布和国际知名数字广告牌软件供货商Scala结盟,共同推出专为系统整合商量身订作,且整合软硬件功能的嵌入式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此方案可确保Scala软件在长时间运作下,系统处理器仍能保持稳定,且仍可透过独立的VGA图形内存呈现高画质的3D虚拟影像。透过广积的数字广告牌平台,系统整合商可轻易并彻底的执行负载沉重的图形显示需求,并可大幅减少测试时间和复杂性。
      

   与Scala兼容的SI-28,是广积最新一代专业等级的数字广告牌专用系统 - 在极其轻薄短小的外壳内,搭配的却是最高等级的规格。SI-28有4个独立1080p输出的HDMI埠,可支援四台1080p独立显示屏幕,结合了 AMD Athlon X2 (双核心)或X4(四核心)处理器,其内建的ATi E4690绘图芯片配备高达320 个串流处理器核心以及512MB的GDDR3影像内存。其广泛的输出/输入组合亦包含四个USB 2.0、两个COM、模拟声音讯号及Gigabit LAN接口,使其可不受限于超小的空间限制,亦可充份展现出极致的效能。

   Scala亦可与荣获2009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金质奖的SI-24SD数字广告牌系统兼容。其采用ATI E2400图形处理器并内建128MB的GDDR3影像内存,且结合以AMD Athlon 1.5GHz Neo X2双核心架构的中央处理器,可透过两组DVI-I 接口支持两台高解析独立显示屏幕。此两台系统皆相当适合应用于有空间限制,但仍需要高性能、高可靠度及简洁的数字广告牌设备。

   “随着LCD面板价格不断下降,数字广告牌市场可望藉此而快速成长,因此,持续供应高性能且可广泛应用的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变得愈形重要”,Scala总裁Robert Koolen表示,“Scala非常荣幸能够与专业的高效能数字广告牌平台制造商广积科技结盟,经由Scala简单易用的使用者接口的支持,广积为数字广告牌供货商所研发制造的平台将会显得更具弹性且更加容易使用。”

关于广积科技

   广积科技(股票代号: 8050)成立于2000年,为专业研发与制造工业计算机产品的领导厂商。广积于2001年12月即取得ISO 9001的认证,并于2009年2月取得ISO 13485医疗器材专业之国际质量认证。广积专精于工业计算机OEM/ODM服务,并可依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专属之产品,主要产品有单板计算机主机板(SBC)、工业计算机主机板(Industrial Motherboard)、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mbedded System)、网络应用平台(Network Security Appliance)以及安全监控系统与智能型影像监控软件(DVR & IVS),并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供应用于数字广告牌、游戏机、医疗、自动化、车用娱乐信息、端点销售/信息站、网络通讯及安全监控等领域。关于广积科技及详细的产品讯息,请参考网站www.ibase.com.tw

关于Scala

   Scala是国际知名数字广告牌和广告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全球已有超过300,000台屏幕采用其软件播放数字广告牌内容。Scala是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广告牌应用的软件厂商,其提供领导性的内容创作平台、管理并散播于数字广告牌网络以及一致性的平台架构,供传统或数字广告牌网络的广告内容管理之用。其数字广告牌客户群包括Rabobank、IKEA, Burger King、T-Mobile、Virgin MegaStore、Warner Brothers、The Life Channel、Rikstoto、Repsol、NorgesGruppen、Audi、ECE Flatmedia、Kaufhof (Metro Group) 以及其它上千家厂商。广告内容管理客户群则包括CBS Outdoor、Clear Channel Outdoor 和Magic Media等。Scala总公司位于美国费城,另有分公司位于加拿大、荷兰、法国、挪威、德国和日本,以及遍布于60个国家,共约450多个合作伙伴。更多关于Scala的详细讯息,请参考网站www.scala.com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