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无线数传供应商逐鹿京城 才茂3G DTU独领风骚

http://www.gkong.com 2013-08-30 16:41 来源: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三年的供应商遴选和机型测试,北京某导航上市公司宣布我司成为其无线数传设备唯一指定供应商。至此,才茂通信的领航巨轮上又增添了一位重量级的VIP客户。通过对负责该客户的区域经理Amy的了解我们还原了本次入选经过。


  3年前,获悉该客户一个新项目需要使用3G DTU设备进行测试,于是华北区域经理Amy上门拜访了该客户。当时,该公司已经使用同行产品一段时间了,在Amy的软磨硬泡下,对方才同意把才茂的产品作为备选。由于那个项目对DTU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几个供应商的产品总是不尽如人意,无奈之下工程师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用才茂的3G DTU进行测试。结果让对方喜出望外,我们的3G DTU稳定性完全符合要求。而且由于后期技术支持人员的专业度和服务态度都让客户测试部门非常满意,因此才茂通信的3G DTU开始进入了客户的视线。经过这三年的数据对比、稳定性测试及售后服务等各项数据的评估,凭借优异表现,才茂通信3G DTU最终成为该导航上市公司无线数传的独家供应商。
 

  在此,我们恭喜销售部同事取得的又一佳绩,同时也感谢技术支持同仁的努力付出。相信通过才茂同仁的齐心协力,才茂通信这艘巨轮将一如既往领航于无线数传领域。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