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GE工业系统上海建设新工厂 加强在华投资

http://www.gkong.com 2010-12-09 08:30 来源:GE(中国)公司

  扎根中国 引领全球——GE工业系统上海建设新工厂 加强在华投资

  中国上海,2010年12月7日 –GE工业系统今日在上海市奉贤区举办了“通用广电新址奠基仪式”。上海市奉贤区区政府领导时光辉区长和张贵龙副区长,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建庆,GE工业系统总裁Luis Manuel Ramirez,GE工业系统亚太区总裁金飞翔,上海广电电气集团总裁严怀忠,GE工业系统上海通用电气广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炜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众所周知,巨大的中国市场一直是全球500强企业关注的焦点,GE工业系统也不例外。一直以来,GE工业系统在输配电和自动化控制领域长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此次在上海市奉贤区建立新工厂,表明了GE工业系统扎根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并希望将GE的“技术创新”和“绿色创想”两大理念在上海延续。

  GE工业系统在上海市奉贤区规划的新工厂是GE对于亚洲市场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顺应了国内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陈炜先生介绍,新工厂采用的全新设备将大幅提升产能和提高产品的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新工厂主要生产输配电开关设备, 电力变压器及控制与自动化产品。

  近年来,在国家发展政策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的能源产业获得了迅猛发展。据了解,目前,中国政府正在紧锣密鼓的制定一项高达3万亿的新能源政策计划,一旦政策出台与实施,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市场以及整个中国市场将呈现出一派潜力无限的发展景象,其中所蕴含的市场商机更是无穷。而在此之前,GE已率先发起由2亿美元基金为基础而设立的“绿色创想”规划,这与中国的政策不谋而合。

  GE工业系统的入住也将先进的工艺和管理引入上海。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领导时光辉区长表示,GE工业系统上海工厂的设立对一系列周边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上海奉贤区周边地区为之提供的基础服务已经达到了一流的水平。时区长还表示,GE工业系统上海工厂投产带动了上海市奉贤区产业结构的升级,也大大有助于上海市奉贤区吸引更多的高科技公司投资,并打造成工业产业的高地。

  GE工业系统亚太区总裁金飞翔先生表示,“在坚定的政策背景下,GE工业系统敏锐的市场触觉与宏观的市场环境得到了有效结合, 同时GE将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继续关注绿色创想和技术创新,并将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于GE公司

  GE-梦想启动未来- GE是一家全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作为一家多元化企业,GE致力于解决世界上的各类基础需求。GE产品和各类服务范围广阔,涉及航空发动机制造、能源、金融服务、医疗服务乃至电视节目制作等一系列产业领域,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名员工,迄今为止,GE所有的工业集团都已在中国开展业务。GE在中国有将近13,000名员工,总投资超过20亿美元。

  工业系统

  GE能源集团旗下的工业系统事业部凭借其全球领先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在中低压配电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电力成套设备及其元器件、工业控制及民用配电产品,以及多种电机与控制系统。其节能增效的工业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厂、电网、石化、采矿、工业制造、轨道交通、商务楼宇、民用住宅及可再生能源等诸多行业。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