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科士达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

http://www.gkong.com 2010-12-09 10:18 来源: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7日,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科士达”,股票代码002518),标志着中国大陆本土UPS行业旗舰品牌厂商正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借资本市场力量加速企业全面发展和扩张,通过企业的健康、持续、快速成长回报社会。

12月7日深交所上市仪式科士达公司董事长刘程宇致辞

  科士达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行业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机房一体化设备、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出口亚洲、欧洲、北美、非洲六十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市场。经过十八年的成长,科士达已成为产能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中国大陆本土UPS研发生产企业,国内高品质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专业制造商,行业领先的机房一体化系统集成制造商。并基于十八年专注电力逆变电源技术的持续研发和产业化经验优势,成功进入新能源电力转换关键技术产品市场,以中国智慧助力人类绿色能源科技发展。

科士达公司董事长、深圳南山区领导与其它同批上市企业代表和领导敲响上市宝钟

  科士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的全系列UPS不间断电源产品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的包括UPS、蓄电池、精密配电、机柜、监控等电力安全一体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和以太阳能逆变器为核心的新能源电力转换关键产品。目前公司是国内包括金融、电信、政府、交通、制造在内的众多行业系统UPS设备主力供货商,也是包括国家金税工程、西气东输工程、三峡工程、青藏铁路、新一代天气雷达网工程、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等项目在内的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电源设备主力供应商。并凭借百万台量级的出货量,成为近年来在全球UPS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新锐力量。

科士达董事长向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赠送公司上市纪念礼物

  科士达公司董事长刘程宇在上市仪式上致辞中表示,科士达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成长史上新的里程碑,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新起点。上市以后,科士达将严格遵循中小板证券市场各项制度和规则,秉承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创新管理机制,确保公司管理决策的科学和高效,用出色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面向未来,科士达将继续保持创业精神,做大做强主营业务,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通过持续的研发和营销创新,锐意进取,科学经营,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全球产业影响力、受社会尊敬的世界级电源企业。为中国电源产业力量的发展壮大,为用户电力安全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为绿色能源产业的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盘瞬间

  【关于科士达发行】发行前,科士达总股本为8,600万股,本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首次发行数量为2900万股,均为流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价为32.50元/股,对应市盈率62.50倍,本次网上发行2326万股,网下配售数量为 574万股。公开发行网上中签率为0.7154%,超额认购倍数为140倍。网下有效申购资金127.65亿元,总冻结资金1184.24亿元,总募集资金9.425亿。12月7日首发当日开盘价为42元,以42.99元收盘。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