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维斯塔斯在华启动区域销售战略

http://www.gkong.com 2010-12-27 16: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维斯塔斯福州办事处近日宣告成立。出席揭牌仪式的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唐玛勒称,福州办事处是维斯塔斯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区域性销售机构,这标志着维斯塔斯区域销售战略的全面展开。

  据了解,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风电制造业巨头,维斯塔斯迄今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35亿元人民币。其先后在天津、呼和浩特和徐州投资兴建了三个制造业基地,今年10月又在北京成立了风力技术研发中心。

  “在完成了生产和研发的布局之后,我们下一步将加大市场销售和服务的力度。”唐玛勒说“福州办事处的成立,旨在加强与华南地区客户的接触,让维斯塔斯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紧密更及时。”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