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HMS中国工程师正式获得PROFIBUS认证工程师证书,加强对PROFIBUS/PROFINET技术的服务能力

http://www.gkong.com 2023-11-02 09:54 来源:HMS

近日,瑞典 HMS 工业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MS),作为工业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旗下两位来自大中华区市场单元的工程师获得由 PROFIBUS & PROFINET 国际协会(以下简称:PI 协会)颁发的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证书,正式成为 PI 协会官方认证的 PROFIBUS 工程师。

HMS 工程师荣获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证书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简介

PROFIBUS,作为一个用在自动化技术的现场总线标准,占据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长达 25 年,超过 5000 万台的设备安装量使其成为全球工业通信领域最成功以及最受欢迎的现场总线技术,适用于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和运动控制在内的整个自动化应用分支,在工业自动化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大多数情况下,注册工程师是唯一有能力执行该项目的人。通过宝贵的注册工程师身份,公司及其员工可以将自己与同样使用这项技术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培训课程合影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CPE)培训课程是国际公认的培训项目。它的建立旨在为 PROFIBUS 合格工程师创建一个质量平台,这些工程师拥有官方认可的文凭。毕业后,可以成为 PROFIBUS 专业平台的独家成员。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课程是一个为期四天的强化实践和理论培训计划。最后一天将举行考试。通过考试后,参与者将获得「注册工程师」的称号,并将正式注册。

从 PROCENTEC 到 Anybus 网络诊断

2022 年 4 月,HMS 正式全资收购了荷兰 PROCENTEC 公司,并宣布成立 Anybus 网络诊断部门,提供网络监控解决方案,对 PROFIBUS 和工业以太网实施永久的实时监控,帮助客户避免成本高昂的计划外停机。

Anybus 网络诊断产品一览

获得证书意味着什么?

一个运转良好、健康的工业网络不仅建立在可靠的硬件和软件之上,公司还需要熟练的专业人员,为工程师提供基本技能和知识,使他们能够增加工厂的正常运行时间。

HMS 两位工程师获得 PROFIBUS 认证工程师资质,意味着 HMS 在中国可以更好地进行「PROFIBUS 故障排除与维护」 服务。

「基于 HMS 在工业自动化和工业通讯领域多年的积累,我们现在具备了充足的知识,可以独立预防和纠正错误,不但具有系统集成能力,也可以在系统维护和故障排除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HMS 大中华区技术与工程经理史伟伟说到。

PI 竞争力中心

早在 2021 年,HMS 在中国就已经正式成为了由 PI 协会认证的 PI 竞争力中心 PICC(PI Competence Center),PICC 是专业的技术知识的中心,与地区 PI 协会密切合作。

截止目前在全球有 59 家 PICC,PICC 受 PI 管理的「服务质量」协议的约束,以确保其提供的服务具有卓越的技术性能。

未来,HMS 将在现有 PICC 基础上,不断加强在中国对 PROFIBUS/PROFINET 技术的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 PROFIBUS/PROFINET 通讯故障和网络诊断方面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保障最终用户业务系统高效运行。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