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新闻详情
isee-

京雕智控携新款激光智能封边机 将亮相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

http://www.gkong.com 2024-04-16 13:37 来源:看点时报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李争芳柳如烟,在4月18日至21日的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如约而至,家居智能制造领域领军品牌京雕智控应邀参展。家居智能制造行业素有“高端封边看京雕”的说法,作为行业顶流,京雕智控将带着全新上市的王炸单品——激光智能封边机BJD-F7Pro闪亮登场。该款封边机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系统,融合德国高端工业科技,跟德国顶尖马克斯·波恩研究所合作研发,具有封边具有无痕、节能、高效等特点。真正做到即用即开,无需加热,利用矩形激光能量输出,最大限度达到无痕封边。同时,该产品还具备双色免清洗涂胶、双导轨快速齐头等功能优势,堪称智能工业制造的艺术瑰宝。

京雕智控创始人曹海侠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封边机经历了三次较大技术迭代,从初代EVA胶到二代PUR热熔胶再到最新一代的激光封,这已是行业大势所趋。激光封边技术凭借绿色环保、高效无痕封边的独特优势正飞速提升市场占有率。京雕智控作为封边机领域领军品牌,有责任推动行业发展,实现高新技术快速赋能,努力普惠产业下游中小型家具制造企业,所以值展会之际,BJD-F7Pro激光封限量5台直降12万,以超高品质直接击破激光智能封边机的行业价格下限。

高端封边看京雕,京雕智控是家居智能制造领域的顶尖品牌,这家结合了中德技术的高端数字化智造品牌,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和三大研发中心,配件采购均来自全球一线品牌。提供从整厂数字化连线、软件产品方案到各类智能制造设备,如数字开料单元、智能封边系列和数控钻孔系列等全方位产品。我们凭借独特设计和精湛工艺,不仅创造了一流产品,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厂规划,助力实现高效数字化智能制造。

高端封边看京雕,提供好产品的同时,京雕智控对服务的看重也是行业翘楚,曹海侠女士表示:我们对服务的定位是服务一定要大于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我经常亲自带队解决客户难题,客户有10分的需求,我们给予12分的服务,连续5年来京雕智控的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8%以上,能做到如此服务质量的厂家在行业内屈指可数。

此次展会,京雕智控将亮相【3T-49】展位,现场展示加工、打样和组装流程,用事实证明产品质量与设备性能的卓越。

除上文提到的激光智能封边机BJD-F7Pro,一同参展的还有如下明星单品:

BJD-LK10高速钻切加工中心:这款设备以其高速、高效的加工能力著称,兼容市面主流软件,不仅保证了加工的精确度,更实现了智能生产,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BJD-LP900DT六面万能钻铣加工中心:其直排换刀和双钻包加工的设计,实现了一机多用,彻底解决了家居制造中的钻铣难题,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加工多样性。

H270重型窄板封边机:京雕智控旗下高端产品,产品装配工艺与配件选择全面对标德国豪迈,它采用了小轮压料和窄板封边技术,结合重型高速跟踪和水平齐头功能,使得封边效果更加完美,满足了家居制造中对精细工艺的要求。产品一经上市,市场普遍反馈封边效果在国内封边机行业遥遥领先,全面达到德国豪迈的技术水平。

高端封边看京雕,我们诚挚邀请全屋定制行业的各位领军人物莅临【3T-49】展位指导,共同见证京雕智控如何以专业定制化生产解决方案,引领家居智能制造新潮流。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4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