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过,就知我的“SMART”之处!
西门子SIMATIC S7-200 SMART试用活动第二季

放量了!放量了!PLC免费试用放出天量,首批200台!

2015年新年伊始,西门子重磅出击,拿出首批200台 SIMATIC S7-200 SMART CPU和扩展模块,免费让广大用户试用体验。试用完毕,如果你按要求提交试用报告,还将有机会获得特别奖励!
西门子SIMATIC S7-200 SMART甫一诞生,已然名扬,受到了中国工业自动化用户特别是OEM客户的青睐,成为国内广泛使用的SIMATIC S7-200更新换代和小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不二之选。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如此多用户的一见倾心?是品牌?价格?还是它的性能?
2015年,这一切都不再是个传说,你将亲身体会到SIMATIC S7-200 SMART的“SMART”之处!

前所未有的试用规模,前所未有的奖励计划!想要,就来吧,参加工控自动化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产品试用活动吧!试过,就知我的“SMART”之处!—— 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
申请时间:2015年3月6日--4月30日
报告收集:2014年5月1日--8月31日
评奖时间:2015年9月1日--9月20日
获奖公布:2015年9月21日

参与要求:
1、针对此次试用活动,中华工控网、中国工控网和控制工程网三家网站同时开放申请。用户只需在其中一个网站申请即可;
2、本次活动面向自动化技术开发人员、产品维护人员等相关从业人员;
3、必须如实填写并提交《试用申请表》;
4、有充裕的时间,能在规定期限内内实操设备并提供试用报告或者应用案例。报告要求原创、客观公正;
5、有实际应用项目需求的优先。

活动流程:
填写《试用申请表》-> 核实报名信息-> 厂商审核应用情况-> 审核通过后获得试用资格->厂商发货->产品试用->撰写试用报告-> 报告评奖

评奖规则:
1、体验活动入选者需提交试用报告及实际试用的图片2张(一张为报告提交者与生产设备合影,一张为打开电柜箱拍摄的SIMATIC S7-200 SMART 产品的照片,并配以文字说明)。
2、SIMATIC S7-200 SMART PLC实际应用场景照片将在活动论坛中进行展示。
3、活动主办方依据试用报告内容(占比70%)及应用场景照片在活动论坛中的回复情况(即回帖数,占比30%)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各个奖项获得者。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 1996-2015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 企业信息 | 隐私政策 | 法律条款 | 京ICP备D6054295号